日本長野開通白馬與志賀高原間直達巴士方便看雪猴

2018年01月08日10: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8日電 據日本《信濃每日新聞》報道,1月22日至2月28日期間,日本長野將開通兩大滑雪勝地白馬村與志賀高原之間的高速巴士,雪友在兩大滑雪基地“轉場”、前往志賀高原山腳下的野猿公苑看雪猴的交通將獲得極大地改善。

長野地獄谷野猿公苑裡泡溫泉的雪猴(資料圖)

1月22日到2月28日期間,直達巴士每天開通2個往返班次。白馬八方巴士總站當地時間8點45分發車,10點45分抵達野猿公苑,11點15分到達志賀高原山上的蓮池。第二班從白馬八方發車的時間為9點45分。

返回白馬村的直達巴士從蓮池12點40分發車,13點抵達野猿公苑,15點10分到達白馬八方巴士總站。蓮池發車的第2班時間為14點10分。

從白馬直達野猿公苑的巴士全程大約耗時2小時,比迄今為止的前往長野市轉車的方式節省30∼40分鐘的時間。

長野地獄谷野猿公苑裡泡溫泉的雪猴(資料圖)

運費方面,白馬八方巴士總站到雪猴公園之間大人單程票價3900日元,12歲以下兒童1950日元。抵達志賀高原山頂的蓮池票價為,大人4400日元,兒童2200日元。 (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