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根京子主演月九劇《海月姬》 感到壓力巨大

2018年01月15日17: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1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芳根京子將出演富士電視台系新月9劇《海月姬》(每周一晚9點,1月15日開始播出)。她於1月11日參加了在東京都內舉行的殺青試映會&發布會,出演該劇的瀨戶康史、工藤阿須加、要潤和北大路欣也等也出席了活動。

《海月姬》是芳根首次主演的月9劇。“很有壓力,也有害怕的部分,所以很是苦惱”,芳根訴說不安的同時又充滿了干勁:“每天都會有拍攝,隻要去現場大家就會對我說‘加油’,所以我不能苦惱。總之,我愛現場,愛月海(所演角色名字),愛“尼姑們”(劇中女主們)。我要做到百分之一百二十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劇中有芳根飾演的女主被說“惡心”的劇情,對此芳根稱:“如果在現場被說惡心的話,我會說“謝謝”的,因為我會把它當做對我的夸贊。”,在劇中“說惡心”的工藤鬆了一口氣似的,並說到:“那就好,本來我還挺擔心你不開心的。”(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