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白馬策劃雪友與單板“教父”Bryan Iguch共同滑雪活動

2018年01月22日10: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22日電 據日本《Travel Voice》報道,據日本《Travel Voice》報道,1月22日,長野白馬村的“八方尾根開發”與“白馬觀光開發”兩家公司策劃的與有著“單板教父”之稱的世界知名單板“大神”Bryan Iguchi一塊滑單板的特別活動“RIDE with Guch in Halkuba Valley”在奧運賽道、八方尾根滑雪場的兔平新雪道舉辦。

知名單板滑雪選手Bryan Iguchi(資料圖)

按照報名先后順序確定80名單板愛好者可以與Bryan Iguch一塊滑行。滑完后,還有與Bryan Iguch合影與簽名的環節,所有參與者都會獲得Bryan Iguch簽名的T恤衫一件。

活動舉辦時間為當地時間22日9點∼12點,參加費用為5000日元。(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