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謳歌RDX原型車 亮相2018底特律車展

劉洋

2018年01月25日07:58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全新謳歌RDX原型車 亮相2018底特律車展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劉洋】 據英國汽車雜志1月15日消息,在日前開幕的2018底特律車展上,本田旗下豪華品牌謳歌發布了全新一代RDX原型車,量產車型將於明年發布。

新車基於謳歌專有平台,被稱為是謳歌品牌近十年多以來“設計變化最大的車型”。原型車換裝了鑽石形狀前格柵和LED大燈。

內飾方面,雙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裝飾,營造了年輕、時尚的內部氛圍。中控台採用了對稱式設計,同時搭配懸浮式屏幕、觸控面板等配置既美觀又實用,換擋方式也改為按鍵形式。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2.0升渦輪增壓VTEC汽油引擎,取代現款的3.5升自然吸氣式V6引擎。新動力配置搭配10速自動變速箱,這在謳歌豪華跨界車當中尚屬首次。該車還配備了全時四驅系統,提供四種駕駛模式選擇。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