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與廣瀨絲絲共同主演犯罪推理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

2018年01月26日08: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2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日本男團“嵐”成員櫻井翔、女演員廣瀨絲絲和男演員福士蒼汰首次共演的電影《拉普拉斯的魔女》(5月4日公開上映)的最新預告近日對外公開。

該電影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作為地球化學研究者的大學教授青江修介受警察的委托調查兩起神秘案件,並在案發現場遇到了說中接下來發生的自然現象的少女元華。青江知道元華在尋找失蹤了的青年甘粕。另一方面,警察則以“元華具有不可思議的能力”開始懷疑她參與了案件,就在此時發生了第3起案件。

在劇中,櫻井翔飾演的是負責對迷霧重重的案件展開調查的行為嚴謹的大學教授青江修介,這是他時隔4年再次單獨主演電影。廣瀨飾演的是預言自然現象的女主人公羽原元華。福士蒼汰飾演的是元華所尋找的失蹤青年甘粕謙人。此外,豐川悅司、玉木宏、Lily Franky、高島政伸、檀麗、志田未來、佐藤江梨子、和TAO等一眾實力派人氣演員也參與了出演。導演則是鬼才三池崇史氏。

最新預告中出現了初次共演的櫻井、廣瀨、福士等主角。“能預測未來就能殺人嗎?”、“凶手是魔女嗎?”該電影將堪稱為東野圭吾推理小說的進化作品搬上了熒幕,非常具有震撼力。該預告片將於1月27日在日本全國劇場放映。(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