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出席電影《LEON》試映會 稱想和山崎育三郎互換身體

2018年01月26日17: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2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電影《Leon》(2月24日公開上映)的完成試映會於24日在東京都內舉行,以主演知英為首,竹中直人、山崎育三郎、大政絢、吉澤亮、齋藤慎二、Mitz Mangrove、導演塚本連平等出席了該活動。

知英在新劇的表現被稱贊“最棒!”

該劇講述的是被男朋友甩又被公司解雇的、土氣的派遣小白領小鳥游玲音(知英 飾演)與好色的獨裁社長朝比奈玲男(竹中 飾演)性格截然相反,卻因偶然事故互換身體的故事,是一部劇情無厘頭逆轉卻又充滿純真的愛情喜劇。該劇改編自連載在手機雜志上的同名原創漫畫。大叔力十足的知英和少女情懷的竹中,二人逼真的演繹成為該劇的一大笑點。

這是知英首次主演劇場版長篇電影。在現場,知英表示這種不同以往的角色很難演繹,稱:“之前出演過互換身體的電視劇,這是第二次出演,不過這次互換的對象是好色的社長,演起來就會很困難。”但竹中一開口就對知英大加贊賞:“知英很棒!”並對知英在新片中的表現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互換身體時聲音的調子、知英的力量和日語都很好,我很欣賞。知英很棒!”

知英想和誰互換身體呢?

另外,知英被問到劇外想和哪位演員互換身體,她說:“首先自己想變成男性”,然后環顧四周說:“我想和山崎互換,因為我們的生日一樣,都是1月18日,感覺就像是兄妹一樣。”然后又被問到作為男性想做什麼,她回答:“因為和男性的聲音完全不同,所以想用男性的聲音說話。”(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