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公布“第十屆選拔總選舉”舉辦日期 舉辦地公募開始

2018年01月31日14: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月21日舉辦的“第3屆AKB48選拔會議”宣布了“第10屆選拔總選舉”的舉辦地公募計劃,於1月29日在AKB48官方微博上公布了詳細內容,並宣布募集開始。

AKB48官網以“第十屆AKB48選拔總選舉的舉辦地募集相關事項”為題,公開了舉辦地的應征條件。“活動舉辦日期定在2018年6月16日,並提醒稱,由於舉辦場地有准備和收尾工作,因此舉辦日的前后各需使用數天。”

此外,還有“場地需有屋頂”、“會場規模能容納數萬人”、“能對應數萬人規模的住宿條件”等應征條件,現已開始受理滿足條件的企業、自治體和團體的申請郵件。(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