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將在日本召回9萬多輛汽車 安全氣囊可能無法打開

2018年01月31日16:5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31日電(許永新)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道,31日,日本豐田汽車公司向日本國土交通省提交報告稱,因雷克薩斯等13個車型的轎車及貨車由於安全氣囊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因此將召回91,210輛汽車。

據國土交通省介紹,在海外銷售的汽車中可能存在同樣問題的轎車共計在50萬輛以上。

據悉,豐田汽車此前發現,在打開安全氣囊時起作用的傳感器存在問題,並發生了368起不能打開的故障。涉及召回的對象車型為2015年5月至2016年1月生產的ALPHARD(埃爾法)、VELLFIRE、PRIUS(普銳斯)、SIENTA、NOAH、VOXY、ESQUIRE、PROBOX、SUCCEED、雷克薩斯系列的NX200t、NX300h、RX200t、RX450h。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