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宮和也首次出演外科醫生 TBS四月開播

2018年02月03日13:21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二宮和也首次出演外科醫生 TBS四月開播

  據日本媒體2月1日的報道,嵐組合二宮和也(34歲)將領銜主演4月期TBS系周日劇場(晚間9點)播放的《Black Pair》。這是他從2014年4月的《即使弱也會得勝》(日本電視台系)以來時隔4年主演的連續劇。以《白色榮光》等作品被人熟知的小說家海棠尊,《Black Pair》是根據他筆下系列累計發售115萬本以上的《新裝版Black Pair 1988》為原作改編的電視劇,二宮和也首次在這部劇中挑戰外科醫生一役。

  二宮和也所飾演的渡海征司郎是一名手術成功率為100%的天才外科醫生,然而同時他也是一名舉止傲慢、被稱作“手術室的惡魔”的反英雄。這對憑借電影《若與母親同住》(2016年)獲得了日本Academy獎最優秀男主角獎等獎項的實力派的二宮來說,是一個新的考驗。他表示將會遵循原作的同時,努力去塑造這個角色。“雖然我自己還不是非常了解反英雄,不過我會與這個角色相處很久,因此我會努力去扮演好這個角色的。”

(責編:許文金、王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