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咲花出演《死神》 飾演主要角色朽木露琪亞

2018年02月06日16: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杉咲花和日本男演員福士蒼汰將出演電影《死神》一事日前對外宣布。該片的公映日期定於2018年7月20日。

漫畫《死神》以高中生成為死神的新穎人物設定和超越二次元框架的動作戲在全世界受到歡迎。自2001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共74卷,該系列漫畫累計發行量超過9000萬部,具有超人氣。

杉咲花飾演《死神》角色朽木露琪亞

杉咲飾演的是電影中和主人公黑崎一護(福士蒼汰飾演)同樣作為關鍵人物的朽木露琪亞。她是唯一能殺死襲擊人類的惡靈虛的存在“死神”,但在將死神能力交給黑崎一護之后便失去了能力,平時扮成普通的女高中生,在和黑崎一護一起行動的過程中產生了心靈默契。

此次還公開了拍攝海報。海報中杉咲以普通的女高中生形象和手握隻有死神才可以使用的“斬魄刀”氣勢滿滿的形象充滿了鮮明的視覺對比效果。(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