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出演龜梨和也新劇 恰逢生日收獲意外祝福

2018年02月07日11: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男團KAT-TUN的龜梨和也主演的富士電視台連續劇《FINAL CUT》(每周二晚上9點播出)中,同時出演的橋本環奈在2月3日迎來19歲生日,佐佐木藏之介在2月4日迎來50歲生日,各自在拍攝現場收到了意外的生日祝福。

該作品是一部媒體復仇劇,講的是主人公﹒中村慶介(龜梨飾演)的母親曾被當做殺人犯來對待,最終被逼自殺。主人公對始作俑者、罪孽深重的電視節目相關人員帶有“某種目的”進行制裁,追查事件的真正犯人。橋本飾演的是慶介隱藏來歷所接近的女性小河原若葉,佐佐木飾演的是慶介的上司即新宿中央署副署長高田清一郎。

橋本環奈,20歲前的最后一個生日

當橋本被問到19歲的抱負時,她回答:“因為馬上要20歲了,想要盡情享受,但是又因為馬上要進入20歲了,所以想要努力挑戰各種事情。對於《FINAL CUT》,我將努力堅持到最后。對於今后會變成怎樣我也很期待!總之請多關照。謝謝!”(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