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完成新片拍攝 香取慎吾在Instagram發文稱太快

2018年02月14日11: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月9日,日本演員香取慎吾在Instagram上公開了與稻垣吾郎、草剪剛共同出演的電影《臭小子與美好世界》(4月6日開始的2周內限定公映)即將殺青一事。因為7日宣布開拍,僅3天將完成拍攝,所以他本人在Instagram發布稱:“太快了!”

該作品由4個短篇作品組成,4位導演各自負責每個短篇的劇本和拍攝。他們在劇中扮演的分別是墜入愛河的鋼琴家、沉迷音樂的藝術家、失去兒子的父親,該作品描述了令他們沉迷的美麗世界。

淺野忠信、滿島真之介和馬場富美加也參與了稻垣所出演的《別攻擊鋼琴家!》(導演·劇本擔當:園子溫)的演出。模特“新人”中島塞納參與了香取出演的《慎吾與歌食之卷》(導演·劇本擔當:山健太郎)的演出。尾野真千子參與了草剪出演的『向光航行》的(導演·劇本:太田光)演出。兒玉裕氏導演的《新詩篇》所有演員都有參演。(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