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決定明年G20峰會舉辦地在大阪

2018年02月21日11: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21日電(吳穎)2019年首次在日本舉辦的G20峰會,日本政府最終決定決定在大阪召開。舉辦地曾最后准備在福岡市,但經實際調查可供各國領袖下榻飯店之容納人數后,因很難確保住宿設施,最終將舉辦地確定在大阪市。

G20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將在福岡舉辦。

表示願意舉辦的有大阪府·市、愛知縣、福岡市。住宿設施方面(各國首腦和隨員媒體相關需要3萬個房間)和據警備是主要評估標准。

G20峰會將進行2天,日程預計將協調安排在6月末至7月初期間。2018年G20峰會將於2018年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舉行。

2019年將是日本忙碌的1年,除了主辦G20峰會之外,2019年除了天皇退位外,還將舉行統一地方選舉等,9月20日起舉辦世界杯橄欖球賽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