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Code Blue》預告公開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迎更大災難

2018年03月01日16: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月26日,電影《劇場版Code Blue緊急救命》(7月27日公開上映)的預告片和海報首次被公開。

《Code Blue》系列講述的是大規模災難和被卷入其中的患者們的命運交織的感動故事。故事中,相互扶持和與困難作斗爭的藍澤等5人在10年間,走向各自的道路。

在首次公開的預告中,描寫了歷史罕見的大事故“成田機場”和“海螢”災難相繼發生,也刻畫了10年間相互扶持的5人、扮演主人公藍澤耕作的山下智久和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與災難勇敢斗爭的樣子。預告中,還出現了冴島(比嘉飾演)對藤川(淺利飾演)說:“會舉行結婚儀式吧?”以及白石(新垣結衣飾演)傷心落淚的樣子。

在史上最惡劣的事故現場,他們將如何面對,他們又將如何奔向各自的人生旅程?即使過去了10年,“想要救人的想法也沒有消失。”他們一如過去勇敢地迎難而上,《Code Blue》的劇場版終於即將登上屏幕。(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