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戀愛回旋》新垣結衣接受“魔鬼式訓練”

2018年03月07日13:2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電影《戀愛回旋》新垣結衣接受“魔鬼式訓練”

由新垣結衣、瑛太主演,廣末涼子、蒼井優、瀨戶康史、永野芽郁等人聯合出演的乒乓主題競技愛情電影《戀愛回旋》將於3月9日登陸內地院線。影片因新垣結衣、蒼井優和廣末涼子三代女神的聯合出演受到了廣大網友的關注,此前舉辦的百場點映上座率更是達到了82.9%。

新垣結衣飾演的富田多滿子從小就在母親的指導下練習乒乓球,擁有不俗的天賦,影片開頭多滿子因感情受挫回老家繼承母親留下的花兒乒乓俱樂部,卻陰差陽錯的重拾球拍開啟逆襲之路。許多觀眾表示片中多滿子童年時期造型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其實該角色的童年原型取自於常年引領日本乒壇的球員福原愛。片中對富田多滿子童年時期刻苦練球的完全呈現,與福原愛兒時經歷完全契合,甚至就連新垣結衣的球風,也是基於愛醬的橫板快攻。

對於乒乓球這項運動,新垣結衣與瑛太都是“零基礎”,為了影片在乒乓比賽上的呈現效果,兩位“乒乓小白”提前兩個多月就開始接受集中訓練,Gakki在接受採訪時提到:“如果不去真打的話,比如選手們會考慮哪些事情,使用哪些技巧,會有很多這些不親身實踐就不明白的東西”。許多出現在影片中的職業選手,例如日本乒乓一哥水谷隼和實力悍將石川佳純等人,也會在拍攝之余與他們“過招”。為了塑造好多滿子這個角色,新垣結衣還曾向福原愛請教她打球時的一些習慣與技巧。

乒乓球主題的勵志愛情電影《戀愛回旋》由新垣結衣、瑛太主演,講述了前天才乒乓少女與一眾“人生Loser”堅持初心,參加全日本乒乓球錦標賽,並最終戰勝命運,創造奇跡的勵志愛情故事。該片將於3月9日登陸各大影院,帶來藍絲帶影后新垣結衣乒乓首秀。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