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日本宣布將在中國發售巧克力kitkat 4月開網店

2018年03月08日10: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8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雀巢日本公司7日宣布,將在中國發售巧克力“kitkat”。這款巧克力深受訪日游客歡迎,許多人回國前都會在機場商店購買。而在中國國內,這款巧克力也頗有人氣。

雀巢日本計劃於今年秋天在以大城市為主的中國多個城市開設銷售店鋪,之后也將進一步推廣至中小城市。此外,雀巢日本還將於4月與阿裡巴巴合作,開設其咖啡制品“雀巢咖啡”的專賣網站。

雀巢日本社長高岡浩三表示:“訪日外國游客的消費熱情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因此我們需要提前行動,開拓市場。”

目前,kitkat巧克力在世界多地生產,但日本推出了許多“期間限定”和“當地限定”產品。比如,獨具日本特色的抹茶味kitkat就深受訪日游客們的喜愛。

去年10月,雀巢日本曾在韓國開設點心店,預計今后還將進軍中國台灣地區及東南亞市場。這些海外分店出售的商品均為進口,產地也都是日本。

而由於海外銷量不斷增長,已於去年擴大生產能力的兵庫縣雀巢工廠目前也在考慮進一步增加流水線。(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