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綾野剛岡村隆史豪華3人合照引粉絲們狂點贊

2018年03月08日15:2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小栗旬綾野剛岡村隆史豪華3人合照引粉絲們狂點贊

  據日本媒體報道,搞笑組合99的岡村隆史於3月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與演員小栗旬、綾野剛的合照。合照引起了粉絲們的強烈反響,“這合照太厲害了啊!”“這是什麼聚會?”“太受不了了!”

小栗旬 綾野剛 岡村隆史

  本月31日迎來富士電視台王牌綜藝節目《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最后一期的岡村,於3月7日當天公開了這張 “美男3人聚 綾野剛 小栗旬 岡村隆史”的寫真。

  小栗和綾野同屬一個藝人事務所(Tristone Entertainment),兩人都曾出演過節目《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看到這豪華陣容的寫真后,粉絲們的回復接連不斷,“哎呀!超豪華成員!”“好帥的3人!”“太罕見了!”截止7日13點半共有16萬人點贊。

  小栗與福田雄一導演合作的熱賣電影《銀魂》的續集將在今年夏季公開上映,綾野出演的改編自芥川文學獎作家町田康小說的《超人劍客》也將在6月30日公開。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