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之吻》官方SNS公開劇照 新木優子身穿婚紗光彩照人

2018年03月08日16:2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演員山崎賢人主演的連續劇《致命之吻》(每周日晚上10點30分播出)正在日本電視台熱播。3月4日,該劇組官方SNS公開了飾演酒店業王者的並樹集團女兒美尊的女演員新木優子的婚紗照。

照片中新木的婚紗採用露肩設計,雪白的肌膚在燈光映襯下光彩照人。

官方SNS中盛贊:“是的,她就是天使”“新木即將變成天使”。評論欄中有回復表示:“很可愛~想結婚!”,“太美了,沒想到是同一個人!”,“優子太可愛了”,“比天使還美”,“美尊很美……真的是天使啊!”。(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