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受邀出席日本“電影2018”新片展

2018年03月09日16:4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大鵬受邀出席日本“電影2018”新片展

   近日,大鵬攜代表作《縫紉機樂隊》與《奇門遁甲》啟程紀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的“電影2018”中國影展。出發前,大鵬低調現身機場。一身深藍長款外套搭配黑白元素運動鞋,黑色口罩遮面,頸部挂著條紋u形枕,一身舒適休閑堪稱長途飛行標配。

   據悉,本次影展由上海國際電影節與東京國際電影節、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攜手舉辦,挑選十部2017-2018年度優秀影片展映,其中包括《縫紉機樂隊》、《奇門遁甲》、《乘風破浪》、《追蹤》、《芳華》等等。其中,《縫紉機樂隊》導演兼主演、《奇門遁甲》主演大鵬更是唯一一位有兩部影片成功入圍的電影人,他將作為中國內地青年導演代表之一出席開幕式及映后見面會。

   在啟程日本之際,大鵬發語音將自己美好的祝願送給大家:“哈嘍,距離上一次發語音也好久了!現在還是在正月,正月沒出就都是年,給大家拜晚年了!我現在在機場要出個差,去趟日本。《縫紉機樂隊》會在日本做一個影展的放映,在東京大阪還有幾個城市,我也好久沒上班了,所以呢就是給大家發個消息匯報一下,我要去日本跑個路演了!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上班的上學的都能緊繃起來,能夠取得好的成績,開開心心的!”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