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垣吾郎、草剪剛和香取慎吾主演新片的電影主題商店將開張

2018年03月13日17: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稻垣吾郎、草剪剛和香取慎吾主演的《臭小子與美麗的世界》將於4月6日上映,電影的“POP UP SHOP”商店也將限時開業。

將動作、幻想、愛情和音樂的世界觀實體化的“POP UP SHOP”將在3月20日至4月20日期間限時開業,地點為東京日比谷的“帝國酒店廣場”。

關於在有著120年以上歷史的帝國酒店開店一事,稻垣稱“能夠在我憧憬的街道、日比谷開設POP UP SHOP,有點長大成人的感覺。大家一定要來看看電影哦。”他還表示,他們自己也很期待商店的開張。

店內擺放著“電影中使用的鋼琴”、“演員穿的服裝”、“裝飾品”等,能夠讓人們充分感受電影的世界。象征著電影故事的展示品也有很多,看了電影的人無論如何也想得到的“物件”在這裡也可以買到。(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