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2018年新劇場版定檔12月14日 鳥山明撰寫劇本

2018年03月14日13: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4日電(吳穎)據日媒報道,日本動畫《龍珠》系列的第20部劇場版將在今年12月14日於日本上映。

從1986年開始公映的第一部劇場版《龍珠 神龍的傳說》以來,到2015年上映《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總計公開上映了19部劇場版動畫。《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曾創37億4千萬日元的高票房收入,也是第一部在中國內地公映的《龍珠》動畫電影。

據報道,第20部劇場版片名暫定為《龍珠超》,與前部作品的劇場版《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相同,該部劇場版也仍將由漫畫原作者鳥山明負責原作、劇本、角色設計。 曾擔任過《海賊王劇場版:Z》導演和《龍珠:超》電視動畫系列導演的長峰達也將參與制作,新銳人才新谷直大擔任美術導演。

對於這次的新作,鳥山明表示:“《龍珠超》的力之大會迎來了最后的高潮,賽亞人和弗利薩以及主角們將迎來強敵出現,這些都是劇場版的看點與樂趣”。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