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蒼汰和吉澤亮共同出演真人版電影《BLEACH》

2018年03月15日16: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演員吉澤亮將出演由久保帶人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BLEACH》(7月20日公映)。很多粉絲都表示,很高興吉澤亮能與擔任主演的福士蒼汰共同出演該片。

該劇講述了能看見靈魂的一名普通高中生黑崎一護(福士飾演),有一天突然遇到自稱是死神的朽木露琪亞(杉咲花飾演),並將死神的力量賜予給他,為了家人和朋友們與惡靈虛展開了戰斗的故事。吉澤飾演的是一護的同學石田雨龍,是與死神對抗的最后的“滅卻師”。所持武器是靈弓。

真人版電影《BLEACH》吉澤亮(石田雨龍)的海報公開

二人曾合作出演過《假面騎士Fourze》(2011年—2012年),劇中福士蒼汰飾演如月弦太朗(假面騎士Fourze),吉澤飾演朔田流星(假面騎士Meteor)。許多粉絲在Twitter中發出各種喜悅的回應:“福士蒼汰和吉澤亮!Fourze和Meteor!!!”、“Fourze令大家很開心”“重新看一遍fourze”。也有人發出當時二人搭檔時的鏈接,輿論一片高漲:“Fourze的二人時隔7年再次共演同學,太令人激動了”“二人能再次合作太開心了”。(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