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花季海外游客關注賞櫻目的地不盡相同 東京目黑川備受矚目

2018年03月16日10: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6日電 據日本旅游網站YAMATOGOKORO報道,提供機票、汽車租賃、住宿價格比較的檢索服務提供商KAYAK近日公布了一項“櫻花季節最受歡迎的旅行目的地排行榜”。

根據調查,在日本櫻花旅游季,11個調查對象國·地區當中有7地游客最關注的目的地是東京,特別是目黑川沿岸的櫻花長廊備受矚目。該景點大約4公裡的櫻花美景,從橋上看上去猶如一幅隻有在照片上才能見到的美景圖。

黑川櫻花長廊(資料圖)

在關西地區,游客最關注的的並不是大阪市,而是被認為是“一眼可見一千棵櫻樹”的奈良縣吉野山。

櫻花季外國游客關注的第3至第5位的熱點目的地,在被調查者中意見各有不同。札幌、沖繩、福岡、名古屋都進入了外國游客視野,但在每個國家·地區的熱度不同。韓國、中國香港地區熱衷福岡,排在第三位,而我國的大陸地區和台灣地區則將沖繩排在了第三位。總之,九州與沖繩地區的人氣都很高。日媒分析背后原因稱,這是由於東亞游客熱衷乘坐郵輪赴日旅游。

奈良縣的吉野山櫻花(資料圖)

泰國、新加坡等東南亞各國以及澳大利亞的游客關注的第三位目的地則是札幌,而印度游客關注的熱點地區第四位則是廣島。(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