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東京電視台攜手制作青春綜藝節目《青春高校3年C組》

2018年03月20日10: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東京電視台與秋元康攜手制作的新節目《青春高中3年C組》(4月2日開播/每周一至周五17 : 30)的主持陣容於近日對外公布。

《青春高校3年C組》

該節目由秋元康和節目《神舌》、《NEO決戰》等的制作人佐久間宣行共同制作,呈現了一個隻有在漫畫和電視劇中才能看到的“理想班級”。

為了組成不只是帥哥和美女,而是由各種角色組成的“3年C班”,從周一到周四,6名候選學生挑戰各種甄選企劃活動,周五選出一名勝出學生作為班級的新生。

《青春高校3年C組》的教育實習生

周一到周五,還將進行教育實習生的選拔活動。3月21日播出最后的選拔情況,並在29日24點12分播出的特別節目中宣布結果。

另外,節目組目前還在募集16至20歲的男女學生,應募資格等詳細內容發布在官方網站上。(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