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縣大村市久原公園河津櫻開放 游客絡繹不絕

2018年03月21日08:08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長崎縣大村市久原公園河津櫻開放 游客絡繹不絕

據長崎新聞社報道,日本長崎縣大村市久原2丁目的久原公園約30棵河津櫻迎來了觀賞花期,居民們大飽眼福。

長崎縣 大村市 河津櫻

河津櫻花開花較早,一般2∼3月上旬開花,花朵呈粉色比染井吉野更濃。久原公園沿著34號國道一帶,粉色櫻花盛開,鮮艷無比,是人們拍照分享到Instagram的好景點。很多市民忙不迭地拍照、晒太陽,都想盡早飽覽櫻花美景。

另外,日本氣象信息公司weather news公布了2018年櫻花(染井吉野)開花時間的最新預測。根據預測,今年開花最早的為東京都、福岡縣(舞鶴公園)、熊本縣(熊本城)、高知縣(高知公園),開花日期為3月17日。

長崎縣 大村市 河津櫻

總體來說,西日本至東日本地區的開花日期與往年相比相同或稍早,北日本地區或與往年一樣。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