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縣大館市啟用三隻秋田犬當“攝影師” 影像公布在谷歌街景上

2018年03月21日11:1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1日電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道,近日,名犬秋田犬發祥地、秋田縣大館市啟動了一項利用秋田犬的名氣來宣傳當地魅力的項目。具體來講,在Google公司的合作下,將搭載在秋田犬背上的攝像機所拍攝的視頻,上傳到“街景”地圖信息服務項目上。

秋田縣的秋田犬(資料圖)

據介紹,擔任“攝影師”的三隻秋田犬分別來自JR大館站充當旅游站長的AKO和飛鳥、以及秋田狗會館的PUKO。

三隻小狗背上按裝了能360度拍攝的小型照相機,這次拍攝到了狗狗與大館市政府職員一塊在還有積雪殘留的JR大館站前的忠犬八公銅像附近散步等影像,今后每個季節都會與網友見面。

大館市表示,希望這些秋田犬能帶動人氣,期待更多的游客來秋田走一走。(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