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2》舉行日本首映禮 新田真劍佑、菊地凜子現身紅毯

2018年03月27日10: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新田真劍佑

人民網東京3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電影《環太平洋》第二部《雷霆再起》26日在東京舉行了日本首映禮。導演斯蒂文·S·迪奈特、主演約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及參與演出的日本影星新田真劍佑、菊地凜子等嘉賓現身紅毯。

《環太平洋:雷霆再起》發生在前作人類與怪獸對戰結束十年后的2035年,進化后的怪獸再度出現在地球,升級后的新一代機甲戰隊與怪獸們展開了搏斗。新田真劍佑在首映禮上表示:“這部影片以東京為舞台,希望大家能夠在大屏幕上感受它的魅力。”(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