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地區“升龍道項目”2018年重點吸引中國等亞洲游客

2018年03月28日11: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8日電 據日本SankeiBiz網站報道,近日,由日本中部·北陸運輸局和中部·北陸經濟聯合會主辦的“升龍道項目”全體會議、“第9屆升龍道項目推進協議會”在福井市召開。

“升龍道項目”的目的是促進愛知、岐阜、三重、靜岡、長野、石川、富山、福井、滋賀9縣招徠外國游客觀光旅行。截止到今年2月底,該協議會的會員覆蓋官方、民間在內的2066個團體,規模龐大,包括國家機關、9個縣的地方政府、民間的金融機構、觀光團體、酒店旅館、旅游、航空、交通、百貨、飯店、酒窖、觀光景點、新聞廣告等各個領域。

各地方政府代表、福井縣知事西川一誠、福井市市長東村新一、以及升龍道旅游大使中野良子在內的約100位人士出席了會議。

會議總結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度的工作展望。據介紹,2017年裡,“升龍道項目”完成了委派升龍道大使、促進宣傳推廣活動、設置多語言電話服務中心、設置免費公共WiFi、設置簡單易懂的道路標識、試行無現金化等。而2018年的主要工作將繼續吸引以我國游客為首的亞洲客人前往中部地區觀光旅行。為此。會議認為有必要進一步宣傳推廣、完善旅游接納環境。(編譯:馮伊然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