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裡子出演《正義檢事》 被贊“不隻有顏值,還很出色”

2018年03月29日16: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電視台制作的電視劇《正義檢事》(每周三晚10點)將於4月11日開播。近日,該劇的女主演吉高由裡子和原作者阿川佐和子出席了記者會。

該劇改編自阿川的系列小說《正義檢事》,該小說被編入到銷量超過170萬部的《傾聽力 敞開心扉的35個啟示》一書中。該劇講述了一個暢快淋漓的職場故事,讓人不覺間就想為女主加油。吉高在劇中扮演的是對工作和戀愛都很執著的新人檢察官竹村凜凜子。

兩人表示,這是自5年前阿川對吉高進行採訪后的首次見面。阿川說:“你沒有變化啊。”吉高則說:“不能變啊”,二人默契地寒暄著。但實際上吉高好像並不記得了,她透露稱:“我剛才說了一些‘初次見面”之類的很失禮的話,本以為(對方)會很生氣,但完全沒那回事,(她)真是一位非常溫柔的人啊”。

另一方面,阿川稱:“5年前和吉高見面的時候就覺得她很棒,所以由她出演這部小說我覺得很榮幸。”她還夸獎吉高:“她的聲音很多變。臉看起來是那個樣子,但是音色卻很豐富。她確實漂亮,但不僅僅漂亮,她還有很多出色的地方。”被夸贊的吉高一邊說“真不好意思”,一邊害羞地笑著。(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