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光將首次主演電視劇 與中尾暢樹合作《愛似百匯》

2018年03月29日17: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000年到2007年在少女漫畫雜志集英社《瑪格麗特》連載的七路眺的同名漫畫《愛似百匯》被拍為電視劇,由高橋光擔任主演,中尾暢樹也參與了演出。該劇將從3月31日開始在富士台FOD播出(共10話)。

關於《愛似百匯》

《愛似百匯》改編自2000年到2007年在集英社《瑪格麗特》連載的同名漫畫。該漫畫單行本共22卷,累計發行量創下了500萬部的記錄(包括DVD版),是一部愛情搞笑漫畫。2010年曾在台灣拍成電視劇,由辰亦儒、炎亞綸、喻虹淵等主演,並受到了歡迎。

故事主人公是一名開朗的高中一年級學生龜山風呼。有一天,她的表兄弟新保大也和新保壹搬來她的公寓住,風呼對性格和容貌截然不同的兩人產生了感情。

高橋光首次主演電視劇

制片人東康之對高橋光大加贊許:“英氣十足又有品位,簡直就是大和撫子!而又充滿元氣。”並稱其和女主很相似。而這是高橋首次擔任電視劇主演。雖然有些擔心,但她表示“為了讓這部漫畫原作的粉絲等人滿意,我會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會比風呼更開朗,不管是現場拍攝還是作品呈現都會努力不讓大家失望的!”

另外,飾演性格明朗的新保大也的中尾暢樹說:“希望能演出大家心中的新保大也,一個有說服力的新保大也。”(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