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團GENERATIONS在中國舉行巡演 大受歡迎

2018年03月29日17: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男團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日前首次到中國巡演,主題為“GENERATIONS CHINA tour 2018“MAD CYCLONE”的巡演最終場於3月18日在上海美琪大劇院舉行。此次,他們共在中國3個城市舉行了9場公演,一共吸引了1萬5000人。

此次巡演讓粉絲們更加真實地近距離感受到成員們的魅力。在演唱會上,他們的20首演唱曲目雖然都是日語歌曲,但每個成員都用平時學的中文和英語進行互動,現場的粉絲們發出了巨大的歡呼聲,整個會場熱情高漲。

GENERATIONS在中國也很有人氣

GENERATIONS每次乘飛機到中國時,都會有300多名歌迷聚集在機場等候,由此看來GENERATIONS在中國還是很受歡迎的。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主唱片寄涼太出演的的電視劇和電影《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的熱播,上個月片寄涼太在微博上開通賬戶,一個多月的時間粉絲已經漲到了66萬多,粉絲們期待其今后在中國更加活躍。

在日本,GENERATIONS從5月開始將在4個城市舉行10場公演,並將首次舉行巨蛋巡演“GENERATIONS 2018“UNITED JOURNEY”。(編譯:李雪鵬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