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形縣今春再開台灣包機航線 預計迎客600人

2018年04月12日16: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2日電(吳穎)據日本《山形新聞》報道,日本山形縣透露將於4月13日至5月1日期間推出“山形-台北”4個包機航班,每趟航班可搭乘158人。該舉有望為山形縣帶來約600名來自中國台灣的游客。與包機航班搭配的是5天4晚的觀光行程,可周游東北地區的櫻花名勝。據悉,這一包機航班已連續推出4年。

據山形縣政府訪日外國游客與國際交流推進課介紹,包機由中華航空執飛,連接桃園國際機場和山形機場。抵達山形機場的是4月13日和4月15日的兩個航班,乘客將從秋田機場返回。而另兩個航班的乘客從青森機場或秋田機場入境日本,然后於4月29日和5月1日從山形機場出發返回台灣。

據悉,觀光行程包括游覽山形縣置賜櫻花回廊、天童公園(位於天童市)等櫻花名勝,以及藏王溫泉(位於山形市)和天童溫泉(位於天童市)等。

據介紹,2017年度通航山形縣的包機共計有38個航班,超過2015年度35個航班,刷新最多紀錄。此外,山形機場於今年2月啟用了國際航班專用上下機通道,山形縣政府訪日外國游客與國際交流推進課表示,此舉可為訪日游客提供便利,今后希望能推出更多包機航班。

據悉,連接山形機場與中國台灣高雄機場的包機有望於5月推出。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