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團“界·仙石原”7月開業 融入美術工作室的溫泉旅館

2018年04月13日10: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3日電 據日本旅游網站TravelVoice報道,日本大型度假村星野集團在神奈川縣箱根町仙石原地區開設的“星野RESORT界 仙石原”將於7月27日開業。這是該集團“界”品牌下的第15處設施。

由於所在地方匯集了大量的博物館,利用這個地區特性,新設施採用“工作室×溫泉旅館”的設計理念。館內排列著繪畫工具和畫筆,還將有模擬工作室的活動。

“星野RESORT界 仙石原”外觀(資料圖)

所有客房都帶露天風呂(溫泉),房型屬於琉球榻榻米上配置沙發的和洋室。從客房窗戶和涼台能望見仙石原的群山成排的雄偉風景。

開業前的7月10日至20日在當地召開的“美術家·IN·高級住宅箱根”活動上,星野集團也給予了贊助。來自國內外12位美術家將入住“界 仙石原”進行創作活動,完成作品將在館內、客房展示。(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