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2》將於8月上映 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繼續出演

2018年04月16日10: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銀魂2》海報

人民網東京4月1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報道,由空知英秋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銀魂》將推出續集《銀魂2》,主演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確認繼續出演。

《銀魂》講述了在平行世界的江戶,堅持武士魂又略顯怪異的男主角坂田銀時(小栗旬飾)與同伴志村新八(菅田將暉飾)、神樂(橋本環奈飾)之間發生的種種趣事,故事情節充滿歡笑與感動。

真人版電影《銀魂》於去年7月14日在日本上映,成為日本2017年最快突破20億日元票房的影片。該片於同年9月1日在中國上映,再次掀起觀影熱潮。

據報道,《銀魂2》今年2月開拍,本月上旬殺青,預計8月17日在日本上映。(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