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藍井艾露將在今年8月舉辦個人演唱會

2018年04月17日08:39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歌手藍井艾露將在今年8月舉辦個人演唱會

  根據日本媒體報道,經過休養后在今年2月宣布復出的日本歌手藍井艾露,宣布了8月16日將在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辦回歸后的首場個人演唱會的消息。這次的演唱會名為“藍井艾露 Special Live 2018 ∼RE BLUE∼ at 日本武道館”,是從2016年11月的武道館演唱會以來時隔1年9個月的個人演唱會。

  另外,還公布了5月7日中午將重新開放官方粉絲俱樂部“艾露LAND”的消息。在網站公開的同時,還將開放8月武道館演唱會的俱樂部成員限定預先購票權。

  同時,6月13日當天,還將發售收錄了目前正在熱播的電視動畫《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TOKYO MX、BS11等頻道)中的片頭曲等歌曲的回歸后第一張單曲專輯《流星/約定》。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