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導演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被選為戛納電影節監察周間

2018年04月20日09:01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導演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被選為戛納電影節監察周間

  根據日本媒體報道,導演細田守的最新作品《未來的未來》,被選為第71屆國際戛納電影節的監察周間被選出。

  《未來的未來》是一部講述4歲的男孩與一個來自未來的妹妹的不可思議的“兄妹”故事的劇場版動畫。上白石萌歌、黑木華、星野源、麻生久美子等人參與了該劇場版動漫的配音。

  監察周間中,一共有20部長編作品從1609部應征作品中選出。正式受邀的動漫作品隻有該作,細田守談到自己感想:“所有的工作人員一起努力完成作品,當聽到作品在日本上映之前就已先在國際戛納電影節的導演周全球上映時,隻有驚訝。”為哥哥配音的上白石萌歌表示:“自己最喜歡重要的作品能夠不斷推廣,真的讓人雀躍不已!”為妹妹配音的黑木華評論說:“十分期待這部以哥哥的視角為中心的‘家庭’電影,在全世界人們心中有怎樣的影響。”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