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太鳳為磨練演技引菅田將暉吃驚 稱其是怪人

2018年04月23日10: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菅田將暉和土屋太鳳16日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辦的雙主演電影《鄰座的怪同學》(4月27日上映)的映前宣傳活動。

此次,土屋飾演的主人公是一個夢想當律師的學霸且性格冷淡的高中女生。土屋在介紹自己演繹這個角色時表示:“我想了解一下(主角)會學習什麼樣的內容,於是就買了《六法全書》”。菅田聽到后十分驚訝稱:“你也是怪人啊”。

土屋謙虛地表示:“因為是在拍攝外景,所以只是買了口袋版的六法全書。”並且她對飾演的角色懷著敬意地表示:“因為會涉及犯罪事件,所以語言很嚴謹。經過學習,成為一名出色的律師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