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作家東野圭吾作品《信》即將改編中文音樂劇

2018年04月24日14:29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作家東野圭吾作品《信》即將改編中文音樂劇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從2001年開始在《每日新聞》的“周日版”連載了一年的長篇小說《信》。根據日本媒體報道,從今年10月開始,《信》的中文音樂劇將在中國各地上演 。這是中日和平友好條約(1978年)締結40周年的中日兩國交流活動之一。

  主辦音樂劇的中國娛樂企劃公司“上海星在文化”於4月18日晚在上海市內召開記者會,表示“能夠在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周年這個節日的這一年公演 是有意義的。在與日本國民的日本作品相互理解的同時,我對日方的合作表示感謝。”

  以罪犯家屬的心理為主題的《信》在出版后在日本被拍成電影,文庫本也不到一個月就賣出了100萬部。東野的作品在中國也很受歡迎,在書店裡有很多被翻譯成中文的書,在中國進行音樂劇改編的時候,許多粉絲蜂擁而至。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