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YADORI海濱舉辦音樂節 成為呼喚夏天的炙熱舞台

2018年04月27日08:23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鹿兒島YADORI海濱舉辦音樂節 成為呼喚夏天的炙熱舞台

  據日本南海日日新聞報道,4月22日在鹿兒島縣瀨戶內町蘇刈的YADORI海濱特設會場舉辦了呼喚夏天的一場音樂節“YADORI SOUND FES2018”。音樂節上有搖滾、民俗等各種風格的音樂演奏,讓來自町內外的人們一飽耳福。

  音樂會由YADORI海濱的飲食店ISOSHIGI主辦,今年是第3次,目的是“在黃金周前通過音樂會呼喚夏天”。志願者負責從開始到結束長達7個小時的運營。

  會場有當地飲食店和青年團等的飲食攤位販賣小吃。舞台上來自町內外的20個團體出演,為觀眾們演奏了富有個性的原創曲目和舊曲目。台下的觀眾們或家人或朋友一起圍坐在桌邊,盡情享受了一場美好的音樂會。

  ISOSHIGI的代表上畑幸代說道“我們會繼續舉辦下去,希望音樂會也能成為當地樂隊發表曲目的地方。今后我們會考慮與海水浴場開放相匹配的內容”。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