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蒼汰和吉沢亮共同出演電影《死神》掀起狂熱

2018年05月02日08:20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福士蒼汰和吉沢亮共同出演電影《死神》掀起狂熱

  根據日本媒體報道,吉沢亮將出演由福士蒼汰主演的電影《死神》(7月20日公映)。繼《假面騎士Fourze》之后二人的再次合作引起強烈的反響。

  在《假面騎士Fourze》中福士蒼汰飾演了如月弦太郎(假面騎士Fourze),吉沢亮飾演了朔田流星(假面騎士Meteor)。對於吉沢亮參演《死神》二人再次合作之事,粉絲們在SNS上發出各種欣喜的回應:“Fourze和Meteor齊了!真人電影BLEACH!”、“福士蒼汰和吉沢亮的Fourze和Meteor組合會再次關注的!”、“Fourze和Meteor,宇宙來了啊啊!”、“W騎士又要復活了,激動!”。

  根據久保帶人的人氣漫畫改編成的真人版電影《死神》講述了能看見靈魂的一名普通高中生黑崎一護(福士蒼汰飾),有一天突然遇到自稱是死神的朽木露琪亞(杉咲花飾)並獲得了死神之力,從此與被稱為虛的惡靈們展開戰斗的故事。吉沢亮飾演一護的同學石田雨龍是與死神對抗“滅卻師”種族的幸存者。這次公布的角色除吉沢亮之外還有阿散井戀次(早乙女太一飾):以一護為目標的死神、朽木白哉(MIYAVI飾):朽木露琪亞的哥哥。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