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晝顏”CP再相遇虐戀升級 插曲掀回憶殺

2018年05月03日15:18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晝顏”CP再相遇虐戀升級 插曲掀回憶殺

由西谷弘執導,上戶彩、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的電影《晝顏》,即將於5月18日登陸全國院線。作為日本最具現象級的話題之作,國內將上映的消息自宣布以來,熱度就一路飆升,眾多網友紛紛表示期待。今日片方發布了插曲《Never Again》MV,搭配感人至深的背景音樂,再現了“晝顏”CP從久別重逢到揪心虐戀的情感歷程,兩人能否“給曾經的愛一個解脫”?劇情后續發展牽動人心。

今日發布的《Never Again》MV,以紗和“如果他也死了就好了”的內心獨白開場,還原了她和北野從久別重逢到揪心虐戀的點點滴滴,正如歌詞所描述的那樣,“你是我的所有,你會屬於我嗎,來吧帶走這一切”、“請與我吻別直到最終,最差的結局不過我失望孤獨至死”、“從為愛痴狂,到全面崩塌”,將兩人內心的痛苦和矛盾展現得淋漓盡致,“晝顏”CP再一次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面臨選擇,他們能否“給曾經的愛一個解脫”?故事將如何發展,更加勾起了觀眾們的好奇。

《Never Again》作為電影的插曲,也曾多次出現在劇集中,歌曲從前面大段落純音樂的鋪陳,到后面淺唱進而迸發的吶喊,將幾位主人公處於不同階段的內心寫照一一呈現,被無數網友奉為心中的經典神作。各大音樂和視頻網站評論區也是被“感動”、“暴擊”、“淚目”等關鍵詞所覆蓋,當音樂響起的那一刻,劇迷們萬般心緒涌上心頭,不禁想起了那些年追劇的時光,掀起一波回憶殺,“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就感覺靈魂被擊中,各種回憶歷歷在目”、“和劇情完全契合的音樂,隻有看過的人才能懂”、“這首歌搭配夕陽下奮力蹬著腳踏車的紗和,真是一種令人絕望的希望”。

這部現象級話題之作《晝顏》,打破了傳統愛情片格局,把處於婚姻困境中女性的心理描繪得細膩感人,戳中當下社會婚姻現象的痛點,透露出來的婚姻觀也在網絡上引發兩極化的爭議。電影中,許多細節和橋段都非常真實,紗和、北野、乃裡子之間復雜的情感糾葛,並不能用簡單的對錯來評判,所反映的各種婚姻問題,才是想要大家關注和探討的焦點,可以說影片的現實意義遠大於劇情本身,讓無數人產生強烈的情感共鳴。

據悉,電影《晝顏》由西谷弘執導,上戶彩、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引進,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發行,將於5月18日全國上映。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