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電影節”時隔13年今年6月又將回到橫濱

2018年05月04日16:04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法國電影節”時隔13年今年6月又將回到橫濱

  集聚法國電影的未公開作品、熱門作品上映的“2018法國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24日在橫濱市舉行,時隔13年再次回到橫濱。4月23日,上映作品的記者招待會在東京都港區的在日法國大使館進行,橫濱市長林文子對此表示歡迎:“希望大家能在染上了法國色彩的橫濱享受法國的電影和街道。”

  電影節於1993年從橫濱開始,之后在東京都內舉行,在日法交流160周年的今年,時隔13年回到了發祥地。駐日法國大使羅蘭和法國節日繆斯選出的橫濱出身的女演員常盤貴子參與其中。常盤說:“希望大家能多看到幾幅繪畫,好好地享受電影。”

  執導了熱門作品《最強的兩人》(2011年)的導演艾麗克·特裡達諾、奧利維耶·納卡什兩位導演的喜劇《陶瓷!》在開幕式上放映了14部作品。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