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彈單曲專輯《I LOVE YOU》成為熱門話題

2018年05月07日13:50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彈單曲專輯《I LOVE YOU》成為熱門話題

  4月18日發布的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之第一彈單首專輯《I LOVE YOU》,獲RecoChoku、LINE MUSIC兩個排行榜周排行第一名。此外,因拍攝視線對焦於坐在副駕駛的西野加奈,“#和西野加奈一起兜風吧”成了一個話題,此MV也獲得了RecoChoku軟件下載周排行第一名。

  這首歌同時也是菅田將暉、土屋太鳳共同主演的電影《鄰座的怪同學》的主題曲,用Rap表達了突如其來的“果然當初選擇了你是正確的”的心情。這首情歌以親密無間的好朋友為主題。“老實說一開始對你完全沒感覺”、“毫無閃光點的朴素打扮 像雞蛋一樣圓圓的臉孔 可現在看來或許 我愛你比你愛我還要多”等,具有西野加奈風格的具體、親昵的表現也在SNS上成了話題。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