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濱田省吾專輯榮登音樂DVD·BD排行榜榜首

2018年05月08日13:27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歌手濱田省吾專輯榮登音樂DVD·BD排行榜榜首

  原創歌手濱田省吾的最新演唱會DVD和藍光DVD(下文簡稱為BD) 《SHOGO HAMADON ON THE ROAD 2015 - 2016“Journey of a Sumwriter”》於4月25日開始發行,發行的第一周銷量分別為1.9萬張DVD和3萬張BD,以音樂DVD和BD的總銷量4.9萬張獲得5月7日的Oricon周音樂DVD、BD排行榜第一名。濱田省吾首次登上排行榜第一名是在2013年10月發表的《音樂DVD/BD排行榜》。

  該作品在當天的周DVD、BD排行榜中分別排在第1位和第3位。這是繼前個作品《on the road 2011“the last weekend” 》(2012年9月發售)之后,連續2個作品獲得了第一名。

  該作品是偕同時隔十年的原創專輯(2015年4月發行)一起,分別收錄了2015年全國大廳巡回演出,在大阪的Festival Hall進行公演的《SHOGO HAMADA ON THE ROAD 2015“Journey of a Songwriter” 》 ,和迎接出道40周年的2016年在崎玉超級劇場進行公演《∼2016“Journey of a Songwriter” 》的樣子。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