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本雅美與板野友美將擔任電影《Imagination Game》雙主角

2018年05月09日09:06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久本雅美與板野友美將擔任電影《Imagination Game》雙主角

  根據日本媒體報道,5月3日,久本雅美和原AKB48成員、歌手板野友美將共同主演電影《Imagination Game》(導演畑泰介,7月28號上映)。久本雅美飾演單身的職場女性——早見真紀子,板野友美飾演神秘博主——葵。這是久本雅美第一次擔任電影主演。

  電影中,早見真紀子(久本雅美飾)是在大型建筑承包商就職的超級精英女強人,全部工作都能獨立完成。而這樣的早見身上卻有著與人不可言說的秘密。她其實是把內褲藏在街道中、把提示給到人們去尋找“深夜中尋找小內內”的網站背后神秘的女神。有一天,早見遇見了在公園露宿的葵(板野友美飾)。葵是瞞著不在家的丈夫秘密進行復仇的“向丈夫復仇網站”背后的神秘博主……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