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 Prince演唱的電視劇《花后晴天》主題曲MV在YouTube公開

2018年05月14日08:5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King & Prince演唱的電視劇《花后晴天》主題曲MV在YouTube公開

  King &Prince的新歌《灰姑娘》MV在YouTube上公開。

  《灰姑娘》是5月23日King &Prince發行的出道單曲主打歌,也是由平野紫耀出演的TBS系電視劇《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中的主題曲。這次的MV由澀江修平親手拍攝。MV內容是 King &Prince的成員們在裝飾成宮殿樣的豪華布景下跳舞,腦海裡一邊浮現出灰姑娘的形象一邊唱歌的情景。單曲《灰姑娘》除了DVD附贈的初回限定A和B盤外,還准備了通常盤、K盤、P盤,初回限定A盤的DVD也收錄了同支MV。另外,初回限定B盤的DVD裡收錄了錄音、MV攝影和唱片套攝影等讓人享受的花絮內容。在影像中,鏡頭也捕捉到了King &Prince成員們把床坐壞了的突發事件。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