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奈央第三首單曲&日本武道館演唱會的藍光盤發售

2018年05月17日14:17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東山奈央第三首單人歌曲&日本武道館演唱會的藍光盤發售

  以動漫《隻有神知道的世界》的中川花音為首,包括《偽戀》的桐崎千棘、《MACROSS DELTA》的蕾娜·普勞拉、《碧藍幻想》的露莉亞等,東山奈央擔任了數多的動漫作品中女性角色的配音。她在出道8個月后就發售了第一張專輯。並於2018年2月3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給現場8000位觀眾留下深深地感動。

  記錄了當時演唱會感動歌曲的藍光盤,以及現在播放中的電視動畫《妖怪旅館營業中》的片頭曲《燈火のまにまに》的專輯將在5月30日開始發售。

  在那值得紀念的發售日夜晚,作為慣例,東山決定在NICO的特別節目《彩虹的延續》上直播。

  在單人出道第2年初出演的本次特別節目將不僅在LINELIVE上,也在NICONICO LIVE上進行現場直播。直播上可以聽到許多關於第三首單曲《燈火のまにまに》的解說以及秘密訪談,還可欣賞日本武道館演唱會名場面的回放等,這充實的1小時值得一看。此外,他們還將公開在《東山times》中熟悉的“小奈央坊”之未公開的4小圖!該活動將會與“企鵝”們一起度過充滿笑容的時光。讓我們一起開心度過這值得紀念的發售日吧!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