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彩聲優舉辦第二張單曲的發售紀念談話暨迷你演唱會活動

2018年05月17日14:20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內田彩聲優舉辦第二張單曲的發售紀念談話暨迷你演唱會活動

  聲優及歌手身份的內田彩,5月11日在東京台場的Venus Fort教會廣場舉辦了5月9日發行的第二張單曲《So Happy》的發售紀念談話暨迷你演唱會活動。

  該單曲是電視動畫《你還是不懂群馬》的ED主題曲。因為內田彩本身就來自於群馬縣的原因,在談話部分,內田彩除了談及單曲《So Happy》的有關內容以及從6月就開始的LIVE巡演之外,還提到了封面和音樂視頻中充滿的“群馬愛”。同時也大力宣傳了群馬縣的吉祥物“群馬醬愛”。內田彩收到了來自觀眾們的陣陣掌聲以及燦爛的笑容。

  此外,在期望的演唱會部分,內田彩輕盈地爽朗地微笑地唱著《So Happy》。雖然邊苦笑著“單曲專輯中的第二首歌很難……”,但內田彩還是繼續向觀眾們表演人氣單曲《Yellow Sweet》和《Close to you》。在這樣的氛圍中結束了此次發售紀念談話暨演唱會活動。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