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日日是好日》特報公開 黑木華被樹木希林批評

2018年05月18日13:47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電影《日日是好日》特報公開 黑木華被樹木希林批評

  黑木華主演電影《日日是好日》的特報在YouTube公開,第一張海報也隨之公開!

  影片改編了約25年一直在茶道教室學習的森下典子的隨筆《日日是好日——“茶”教給我的15件幸福-》。黑木華飾演的主人公典子在茶道中感受生活的歡喜並慢慢成長。劇中茶道的師傅武田先生由樹木希林飾演,與典子一起學習茶道的美智子由多部未華子飾演。由《真幌站前》系列和《有一束光》的大森立嗣擔任該作品的導演。

  在特報中公開了典子被武田先生狠狠叱責的場景、典子困惑的站在榻榻米上用限定的步數行走的場景、典子和美智子穿著和服的場景等。海報根據挂軸進行形象設計,其中畫著在茶碗前端坐的典子、美智子以及巫山先生的模樣。

  《日日是好日》將於10月13日在東京Cine Switch銀座、新宿Piccadilly以及日本各地預演。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