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聲優梶裕貴出席自傳作品發售紀念活動

2018年05月21日08:36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人氣聲優梶裕貴出席自傳作品發售紀念活動

  因為動畫《進擊的巨人》的艾倫·耶格爾等角色配音而為人所知的聲優梶裕貴,於5月17日在東京都內出席了由自己著作的《總有一天一切都會成為你的力量》(河出書房新社)的發售紀念活動。在著作中,談到被關於“終極的選擇”這個問題而接觸到的事,梶先生說最近被問到的終極選擇是:“吃了晚飯后是否吃甜食。”並且笑著坦白說:“在很晚的時間攝取糖分,果然是罪嗎,每天都為這個而煩惱,但是大部分時間裡還是會吃的。”

  另外,梶先生關於出書的事談到:“已經在現場因為這本書的事被前輩戲稱為老師了。”於是當被記者問到“是老師嗎?”時,梶裕貴為難地說道:“請不要這麼叫我了……!”

  《總有一天一切都會成為你的力量》是出版社的YA系列繼《14歲的世渡術》之后的新作。梶裕貴從受壓時代的苦惱中談到了“聲優”這一工作的想法。書中還收錄了梶裕貴拍攝的照片和可以稱為恩師的三間雅文音響導演的特別採訪。本書於5月10日發售,在日本全國300多家書店已售罄,11日決定增加印刷,15日決定第三次増刷,書的大小為32開,共288頁,價格為1404日元。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